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穿出男人最迷恋的清纯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成熟女人的最大苦恼莫过于再也穿不出女孩子的清纯味道,经过岁月的洗练虽然有性感和成熟的女性美,但处女般的含蓄和羞涩依然是心中的向往。其实通过服装的选择和搭配就能让你圆了这个梦想,少女般的清雅不再遥不可及。

    高圆圆一直给人清纯的印象,她的穿衣风格也有静如处子般的清雅,简简单单的颜色就能穿出女孩味道,颜色过多和搭配凌乱则会给人风尘味。一种颜色的装扮最能给人纯情的感觉。

红色的花朵裙增添了小女孩的甜美度

白色的蕾丝袖子增添了复古的元素

  董洁宛如邻家少女:清纯气质纤尘不染

粉色的针织罩衫给人小女孩的娇媚

蓝白条纹的吊带带来复古的海军风

    徐若瑄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她的每一次出场依然能给人少女的感觉,究竟是什么让她能保持甜美的感觉不走样呢?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徐若瑄的服装大多都是颜色浅淡的粉嫩颜色,娇嫩的色彩能给人少女的甜美。

粉色的开衫让少女的活泼感觉顿时展现

娇嫩的搭配还给人无比可爱的芭比感觉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