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超美薄呢连衣裙 内搭穿甜MM最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什么样的搭配才是冬裙的必胜装扮呢?其实,冬日裙装也可以里穿外搭、长短平衡、薄厚对比等多层次的优雅混搭方案。多元化的冬裙在这个季节里与不同单品混搭出百变的优雅新风尚。

时尚解析:散发清纯迷人的柔媚感,绝对会让你的恋爱运UP,瞬间吸引在场所有人的注视。成为性感甜美的小恶魔,制造出甜而不腻的氛围。无法抗拒的经典款,让你穿出自我风格。

时尚解析:80年代复古经典风格,创造温柔浪漫新国度。整体呈现出比较年轻化的设计,为了就是表现女性内在小女生的心境,可爱又淘气。

时尚解析:看似简单却魄力十足,充分展现优雅洗练的格纹风格,穿出另类的时髦风情。简单俐落却能散发出无穷吸引力,展现出优雅知性的一面。

时尚解析:以梦幻浪漫为设计辅以立体蝴蝶结更为深刻的俏皮感氛围,让外放的甜美与内敛的气质格纹取得完美的平衡,带著暖意的秋冬。内敛的色调跟上流行,穿出女孩的甜美风格,让你活跃在人群中的焦点。

时尚解析:巧妙的将复古的元素慢慢加入搭配中,绒质运用了颜色间的光感变化,互补强调或者同色感来升华氛围,成功掌握住时尚态度的自我风格与穿衣哲学。

来源:sohu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