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欧美明星 相似着装各领风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一直以多变的形象走在时尚前端,不同的服饰在他们身上常产生千差万别的气质。当然相反,同样的一件衣服在不同的明星身上也会带来不同的形象味道。

  点评:Tee经久不衰,但Tee款年年都在变。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哈里-贝瑞(Halle Berry)和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都身着动物头像印刷T恤,流露出她们对非洲猎豹、斑马和老虎的喜爱。

  点评:牛仔可以穿的更加休闲。阿曼达-皮特(Amanda Peet),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和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都从这种八十年代磨旧泛白和卷口风格中获得了feeling。

  点评:彩底色、大开领、窄腿裤让原本简单的方格更加有潮味,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已经在引领这种时尚了。

  点评:围巾丝巾系在脖间、腰间还不算,现在已经蔓延至包包。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0,珍妮弗-安尼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伊娃-朗格莉亚-帕克(Eva Longoria Parker)都在基本款的包包上面打上了图案花纹的丝巾。

  点评:舒适的连体裤一向都展示中性的美,如何让它更加女性化,可以让你穿着连体裤去参加party?尝试在连体裤上加上一层透明薄蕾丝和长袖子,像美剧《飞越比弗利/90210》中的夏内-格莱姆斯(Shenae Grimes)和蕾哈娜(Rihanna)以及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

  点评:紫色的神秘魅力永远都会诱惑着女人向往缠绵的心,而深紫更让这种神秘延伸到了极致。埃米-罗森(Emmy Rossum),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琳赛-罗韩(Lindsay Lohan)正在为深紫潮流推波助澜——黑色宽腰带拦截深紫色短款束身连衣裙,更能凸显身段。

来源:新浪网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