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 百变牛仔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早已深入人心,牛仔早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牛仔已经是一种个性的代名词。牛仔的平民风格让人感到亲切,不论明星达贵还是下里巴人,如今,只要有人出现的地方,毫不夸张的说,牛仔裤就会跟随人的身影出现。老牌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将自己的衣柜打开,用实际行动和装扮给我们示范了百变的牛仔装扮。

  流行细节:与牛仔裤搭配的有金色和白色腰带、条纹衫、露肩衫、蕾丝镂空衫、小外套。

  点评:非常休闲的装扮,贴身的牛仔裤搭配多层次的上衣搭配,简单与繁琐的搭配对比。给人感觉有重点,能突出品位。颜色比较有层次,鞋子和上衣的颜色很呼应。

  编辑建议:根据牛仔裤的贴身程度选择上衣的宽松度。

  点评:流行装扮,露单肩的白色小衫,露出的肩带很性感。金色的腰带搭配洗水牛仔裤,感觉时尚舒适。整个搭配非常适合生活装扮。

  编辑建议:生活中的你完全可以照样的装扮,只是你还可以加多一些配饰,比如手袋手链等。

  点评:有点可爱调皮的装扮,牛仔裤的造型重新休息了腿型。上衣的镂空和粉色的搭配既性感有调皮。

  编辑建议:粉色是一个很好的搭配,避免了单调和沉闷。记得要学习啊。

  点评:这条微喇叭下开衩的牛仔裤很笔挺,适合小外套这样的搭配,显得硬朗有性格。适合类似白领一类的女性穿着。搭配的手袋很特别,像是小数民族的挂件。

  编辑建议:手袋的选择要注意,不能因为小细节坏了大搭配。

  点评:这款牛仔裤是流行样式,在膝盖处有褶皱洗水效果,很人性化的设计。黑色的上衣实在是太迷人了,不过白色的过渡恰恰将重点放在了腰和牛仔裤上。

  编辑建议:主次要分明,尽量要让人看到主要的装扮点,不要多,一点就够。

  点评:条纹衫是今年的流行式样,搭配了长直筒牛仔裤,非常能显身段的修长和腿的曲线。

  编辑建议:可以再搭配腰带或项链等配饰,丰富一下装扮。

来源:E风尚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