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年末派对 优雅迷人明星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年末Party、会议云集的日子,如果你拿不准穿什么款式时,有一句经典的名言:选择Chanel吧。不一定人人都买的起香奈儿动辄上万的服装,但是Mix&Match的游戏完全可以用平价的东西搭出大牌的风格,当然这种功力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有的,不如看看明星们的高招吧,其中必有一两招你可以借鉴的!

  从Coco Chanel到Karl Lagerfeld,不变的是精髓:花呢夹克、山茶花、珍珠项链、小黑裙、2.55挎包、双色鞋…本季不过加入了军装细节,丝袜也变成了双色。汲取Chanel风格中的某个典型元素自然是穿出Chanel韵味的最简单方法。

  Coco Chanel有句名言:只需要黑白两种颜色,女人就可以穿出所有的优雅。从吸烟装到小黑裙始终贯穿着这句经典。

  点评:简洁、干练,直线形线条,没有收腰,是Chanel的典型轮廓。Chanel是引领女性职业装的一个先驱,是最早把男性的职业套装用在女装上的第一人。Ashley Olsen男性化西装和吸腿裤的LOOK不正是秋冬正流行的么,工作、派对都可以,把公文包换成手抓包就都解决了。

  点评:亮片款式的西服会随着光线的反射而发光,彰显着低调中的华贵,是party装的另一选择。与连体裤简洁的黑白配,营造出随意与正式交融的style,符合凯特奈特莉的英伦书卷气质。

  点评:不容置疑的,粗花呢是Chanel风格中最为经典的元素,几乎在每一季的Chanel发布会上都以标志性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眼前。Kate moss舍弃了正规的软呢套装,以立领花呢搭配性感的小黑裙,用豹、低胸等细节来演绎自己的风格。

  点评:裹身银色礼服适用范围很广,是熟女们衣橱中必备装,但也很容易湮没在人群中。一件皮草马甲搭配可爱的皮草靴子,都能让整体的优雅指数迅速攀升,为整体形象加分。

  点评:Chanel风格大衣的标准就是造型简洁,面料一定要挺括。黑色修身的大衣露出领口和袖口的白色衬衫,搭配金边镶嵌的黑色矮靴,凯特奈特莉不失复古女人味。精致的裁剪和高档的面料是关键,高频率的穿着也值得投资,外套里不要穿过多的衣物,那样会降低档次,显得臃肿。

  点评:安妮海瑟薇在《穿Parada的女魔头》中的造型俨然已经成为不得不提的经典,白色立领大衣直接做裙穿,再配以丝袜及高跟鞋,是潮流ICON的最爱。觉得传统的粗花呢套装有些过于端庄,一顶粗花呢的帽子就成为诠释Chanel风格的最佳法宝。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