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安妮斯顿真空装男人100%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把生活看做是登山,当我登上了一定的高度后,我会停下来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更重要的是,我会继续向前看,因为我还要攀登。”她出生在演艺世家,并继承了父亲的幽默天赋和母亲的天生丽质。她曾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拥有一场耗资百万美金的“世纪豪华婚典”。当一切美好都沦为曾经,Jennifer Aniston依然执着,她不断攀登,成就属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坚信一个人也可以活得精彩。

  日装12小时

  Jennifer Aniston的衣着妆容,甚至连她的百变发型都能招惹无数艳羡的目光,可以带动全美国女性大力效仿。而她的日装行头,总与简约、直率这样的词汇联系在一起。款式上遵循修身的视觉效果,绝对不会将自己包裹在宽松的休闲服装里,将好身材埋没。而是让裁减得体、修身的服装将接近完美的线条勾勒的玲珑出挑。那些浪漫的印花与她的缘分少之又少,相比之下各种冷色系服饰,倒很能迎合她的口味。自信的魅力当然会赢得绝对瞩目,塑造出Jennifer Aniston精致唯美的脱俗气质。

  线条简约、纯色系的T恤和裙装的包裹,便能将Jennifer Aniston幸福的曲线展露无疑。

  衣服的面料选择,Jennifer Aniston从不曾对于蕾丝钟情,倒是贴合肌肤的纯棉面料更能取悦她的心。

Jennifer Aniston那微微露出的小蛮腰,恰到好处的提升了性感指数

线条简约、纯色系的T恤和裙装的包裹,便能将Jennifer Aniston幸福的曲线展露无疑

来源:《风尚志》

来源:《风尚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