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舒淇寒冷天穿出曼妙三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电影《非诚勿扰》的首映,舒淇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作为09年的贺岁档的重头戏,冯导对其票房非常乐观。其中女主角舒淇更是有不凡表现,其到位的演技使影片增色不少。舒淇以性感著称。在冬日首映会上也穿出曼妙曲线。

  搭配点评:这身粉色的渐变宽松连衣裙使舒淇表现出一种“慵懒的性感”,头上的黑色皮质帽子,搭配的很巧妙,慵懒中带些强势。

  搭配点评:前面设计比较保守,把展现的空间留给服装的后面。大面积的裸露背部,性感无敌,又不会有走光的危险。

  搭配点评:舒淇的这身礼服非常完美,盆领设计外加蓬松的剪裁,使舒淇就像穿着着一朵蓝色百合花,裙尾的流苏很有创意。

  搭配点评:粉色的套装里面不是简单的衬衣,而是黑色蕾丝,搭配的很有新意,非常抢眼。

  搭配点评:很多人对哥特洛丽塔深度喜爱,舒淇的这身黑色娃娃装礼服,黑纱泡泡袖,腰间的黑色漆皮腰带酷感十足,与胸前柔美的小蝴蝶结缎带相呼应。

  搭配点评:粉红色配合黑色非常亮眼,又使得穿着者看起来更年轻性感。皮质感的粉色泡泡礼服,腰间的蝴蝶结,都很吸引人。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