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盘点2008明星最另类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舞台和荧幕上光线靓丽的明星常常会让人艳羡,他们不仅有万人拥护,更重要的是能穿上时尚华服,然而其中也有例外。那些在着装上敢于突破自我,敢于尝试的人,常常会让人眼前一亮,我们应该佩服那些在沉闷规则中寻找突破的企图心。但是成功的穿着通常能提升个人魅力,反之,则是让整个人沦陷入一种不明的状况,更糟糕的,则是让衣服失去灵魂,变成一堆破布。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穿戏装拍摄电影《欲望都市》

歌手迪迪-布瑞芝沃特(Dee Dee Bridgewater)穿个性蝙蝠装亮相第50届格莱美颁奖礼红毯

纹身艺术家Kat Von D亮相2008格莱美颁奖礼

好莱坞著名八卦人士帕雷兹-希尔顿(Perez Hilton)亮相2008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