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COPY明星穿同一款大衣跨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在为冬天选择哪款大衣而发愁吗?潮流瞬息万变,要对流行点的把握谨慎到位的确有点难为MM们!其实也不用发愁,很简单,看看明星们平时怎么穿大衣吧,模仿着买件差不多的不就解决了么?

  Scarlett Johansson的这件棕色大衣真是美呆了,高级感的质地和流畅线条让身材得到最完美的展现。简洁的款式凸显优雅品位,是冬日衣橱常青的时髦单品。

  这个冬天想要与众不同,就选贝嫂这件,白色的超长款大衣。束腰搭配膝盖以下的的长度,让实用度与时尚感都超群。白色的大衣看起来清新脱俗一尘不染,可维多利亚却用一定礼帽塑造了不一样的神秘感!

  高腰的设计绝对不会让你显得臃肿的一件大衣哦,Taylor Swift用它与毛呢短裙、灰色裤袜相搭配,非常的大方美丽,给冬日带来一派清新自然,是冬日经典的款式选择。

  双排扣大衣是永远的经典,这个冬日简单的款式也可以尝试,只要加重细节的设计或是华丽色彩的组合,无论是金色纽扣的装饰、皮裤的搭配,还是花包的装点,都可以让整体造型变得不再平庸。

  格纹是今年的主流趋势,许多MM对格纹的热爱可以说是无可比拟的。明星们也不例外,Lauren Conrad充满优雅风情的淑女及膝大衣,大翻领和蝴蝶结带来浓郁的淑女气质。A型剪裁包容问题身材,简洁的轮廓打造完美冬日形象。

  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已经够让人泄气的了,这个时侯红色是最能振奋人心的了。加之正赶上过年,中国人自古就喜欢新年穿红色,图个好吉利吗!鲜活的色彩,高腰线的娃娃款式,将Leighton Meester年轻的面貌完美呈现。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