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周涛教你穿成最有气质的OL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央视当家花旦非周涛莫属,优雅又知性的她曾因良好的台风多次主持像春节联欢晚会这样的大型晚会栏目,而在台上光鲜靓丽的她在私底下也不敢松懈,依旧秉持了一贯的知性风格。

  搭配Tips:紫色是神秘的颜色,也是儒雅的颜色,沉稳的周涛配同样沉稳的颜色真是刚刚好,另外衬衣的款式也很重要,想走知性风当然不能太高调。

  搭配Tips:高领毛衣并不会显得保守,相反的紧身的设计还能令曲线更加玲珑,另外一方面红色衬得皮肤也很红润,是凸现好气色的必选颜色。

  搭配Tips:美女主播也有街头时尚感强烈的一面,穿插式的吊带把圆润的肩头展露无疑,是流行也是诱惑。

  搭配Tips:黑色在礼服上运用的并不算少,一则如此对比分明的色彩容易更好地吸引众人的视线,二则黑色使人显瘦令你身形更加美好。

  搭配Tips:龟裂的花纹很有点儿抽象艺术的味道,让这位知性大主播穿上后还真有中西合璧亦柔亦刚的感觉,高领同时衬出了好脸型。

  搭配Tips:一直以来周涛都有超出年龄的成熟感,平时在人前也是稳重而优雅,像这样青春洋溢的装扮可真是少见,卷曲的麻花辫与浅浅的粉色诉说出了周涛可爱小女人的一面。

  搭配Tips:黑红色的眼镜特别的有书生的味道,戴上眼镜的她选择黑色两件套来增加儒雅气质。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