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盘点2008年明星疯狂高跟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年女星们都和高跟鞋较上了劲,麦当娜(Madonna)的手枪鞋和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的无跟鞋最有名气,但其实还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明星都在高跟鞋上搞起了花样,高跟鞋从协调全身的配饰,跃然成为夺人眼球的主角,有多疯狂,一起来看看吧。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穿着Giambattista Valli的怪异高跟鞋,再夸张的未来主义风格,也能被她穿到生活中。

  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脚上的这双,则是Giambattista Vallis品牌名为“Victoria” 的鞋子,是的,这是为了表达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敬意特别设计的。

  蕾哈娜 (Rihanna) 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角斗士靴子令人害怕,但她本人十分喜欢,多次穿着它出席各种场合。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转身才知玄机,也许真的是会受到传染的,优雅文静的她居然也穿上了搞怪的鞋跟,这鞋子是迪奥(Dior)家的。

  Vanessa Williams,就是大家熟悉的《丑女贝蒂》里的那个恶毒女主编,在生活中原来也是个彻头彻尾的皮草爱好者,连高跟鞋也不放过。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