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格温妮丝的衣橱让你看花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Gwyneth,一个优秀的演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的妻子,一个女孩的母亲,一个最佳着装明星,一个时尚设计师。这次,Gwyneth秀出wardrobe中的最爱款,放到Goop的Ebay网售出,所得款项捐给Robin Hood Foundation(罗宾汉基金会)。 每一套都可以看出她的风格,从以前的端庄迷人,到最近的摇滚金属风格,她的每一件搭配都很有型。最近日渐疯狂的出镜率,让我真的很好奇她的衣橱里到底有多少惊艳的服装

  看看我们的Gwyneth到底献出了哪些她的最爱。

  我一眼看到误以为是Burberry的coat,Topshop的dress,看到字才知道反了。浅紫色的dress很符合Gwyneth的浪漫气质,而风衣是春季必备单品之一,她献出的还是风衣的经典款式。那双botie相当赞。

  这两套我最喜欢了,民族风格,中长棉布款,发型的辫子都狠搭,boot的出镜率也很高,完美。

  boyfriend的pants,然后网状平地凉鞋和上衣镂空设计相呼应,休闲但不随便。

  Gwyneth这次贡献的几套,都很适合春夏季穿着,经典与潮流的完美结合。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