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五大超模的简约穿衣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超模的个人风格常常成为大众效仿的对象。可是在镁光灯之外,她们也只是有型的普通人。时尚界每十年都会有一位红极一时的超级模特,她们出现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和报纸杂志的头条、封面,还成为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90年代是属于Kate Moss的时代,而00年代属于Agyness Deyn。除了她们,诸如Helena christensen、Claudia Schiffer和Linda Evangelista等老牌超模,都转向了更简约的穿衣风格。

  Agyness Deyn:她把什么元素的衣服都穿上身,而且并不在乎结果,惊奇的是,在她身上这样做的结果总是出人意料的有型。她的造型在模特界中也一样具有新鲜感。

  Kate Moss:她是造型发明女王,而且比时尚界的任何人的风格变化都要快。她是第一个穿出波西米亚风格、褪色牛仔裤和流苏配饰的时尚偶像,而现在她剪裁复杂的造型也趋近完美。

  Claudia Schiffer:Claudia最近开始走成熟造型路线。她倾向于选择紧身剪裁的牛仔裤和Tee,身材看起来仍然和10年前一样好。随着年龄增长,她也开始穿着更多设计简洁的单品。

  Helena christensen:Helena 近来常以70年代流行的及踝长裙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这显示出她在年龄与时尚之间的的妥协。虽然裙子变长了,但是在红毯上和大片中,她的穿着仍然大胆,在最近《Harper's Bazaar》杂志中她还穿着吊袜带与Gossip Girl中饰演Chuck的Ed Westwick上演诱惑大戏。

  Heidi Klum:潮流女王Heidi近几年的穿衣风格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仍然是紧身裙装和性感暴露的服装。不过,既然她有这样的火辣身材,为什么不秀呢?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