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维多利亚转型 高调时尚变黑女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昨天在伦敦西斯罗机场搭乘飞往洛杉矶的班机。在机场,我们看到维多利亚身穿黑色透明内衫,黑色半身裙,外搭 Azzedine Alaia 黑色薄毛衫,脚上是Louboutin 黑色高跟短靴,甚至连维多利亚最爱的Hermes包都是黑色的。从头到脚,维多利亚都被黑色包围。

  在最近的街拍中,无论是逛街还是机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都以一身黑色装束示人,这同贝嫂一直高调的时尚穿衣风格背道而驰,关注她的人都大呼:“维多利亚,快回来”……就让我们一同回忆一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曾经在媒体面前宣扬的维式穿衣风格吧。

  简约即经典

  “我本人的时尚灵感来自于上个世纪的风尚偶像:格蕾丝-凯丽(Grace Kelly)、雅姬-奥纳西斯(Jackie Onassis)和我永远的缪斯女神—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蒂凡尼早餐》(Breakfastat Tiffany's)一直都是我最喜爱的电影之一,奥黛丽-赫本在里面穿的每一件衣服如今都还可以穿。”这三个女人的着装风格有什么共同点吗?有,是简约。她们的服饰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整体轮廓的塑造—不是身材,是服装和饰品:帽子、太阳镜、皮包,还有鞋,总是以强而有力的轮廓造型先声夺人。

  “我的形象风格始于我的求学时期。那时学校对我们的要求非常严格,单调而沉闷:指甲、头发、化妆都要花心思修饰,力争尽善尽美,因为我们想要工作机会,就得让自己完美起来。在“辣妹”合唱团的早期,我仅仅就是Victoria Adams,‘高贵辣妹'来自于我那时的形象:BOB头、高跟鞋、Gucci小黑连衣裙。嗯,它不是Gucci,它是Miss Selfridge,这件衣服我依然留着,虽然都快穿烂了。”那个时期的其他一些衣服,我能,而且也依然在穿。

  比如,那件Dolce&Gabbana的小筒裙,漂亮的细条图案,内置束腹—这是我的第一件束腹连衣裙。“智慧地买衣”,贵中求简,长久穿着。记住:没有比你只穿一次的衣服更贵的了。

  维多利亚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她如此多的时尚灵感都来自于历史--“我曾经专门研究过服装史,我的书柜里有上百本这方面的精妙专著,我还收藏了上千本《Harper's BAZAAR》以及其他顶级时尚杂志的纪念刊。我非常乐于潜心揣摩百年来的时尚变化,并且思考背后的原因。无论这风潮源于100年前还是30年前。”

  另外,维多利亚希望大家记住:二手货可不意味着次等货,那些在古董衣店有淘宝经历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我的卧室看起来像个大甩卖摊。但我能清晰地记得在衣柜的角落里,藏着一双让我更显精神的鞋,我能迅速发现一件新上衣,它能和一件好几年前的旧东西搭配出最时髦的造型,而不被别人发现。”

  “我遇见过冷漠的人,冷漠到足以把我的手凉透,然而,当我足够幸运地被带到令人惊奇的东西面前时,我依然无比快乐—比如那个自从有了、就几乎每天都在使用的Prada包,我把它用做行李甚至是枕头。坦白地讲,当我在小市场或旧货店里淘到宝贝时,心里总是充满喜悦,这和钱没什么关系。”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