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破解当红女星招牌装小秘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都说不要追在明星后面学样跟风,搞得一点个性也没有。然而无论哪种穿衣风格,优雅、随意、简约、华丽……除非你有天赋能不看样就把自己收拾得风情别致,不然的话还是承认自己不是扮靓天才,还得学习揣摩。既然我们请不起时尚设计师为我们指点迷津,那多看多学明星的穿衣方式,也可事半功倍。

  搭配要点:大S清纯装扮不知迷倒了多少男生,柔美的粉色和白色搭配,显得十分甜美,珠串项链也很古典,这种原生态的美让你一时难以招架。

  搭配要点:湖蓝色抹胸,胸口抓皱处缝上一小段耀眼的金链。及膝的卷边牛仔裤用一条热带图案的丝巾替代皮带,丝巾一端长长垂下。类似的丝巾作为发带,把凌乱美的长发象征性一拢。这样的装扮甜美中有嘻哈的味道。

  搭配要点:最搞怪的是腿上红白条纹长筒袜,好像在说:“我年轻,怕什么!”白色汗衫上夸张印有超级巨无霸的汉堡。但带有一丝妖冶之气,总体造型的艳丽。不管别人是怎么看,首先自我认可非常性感,这份自信已经足够。有点俗,却俗得有魅力。

  搭配要点:蜜雪薇琪这对姊妹花同样是妖娆的榜样,妖得更女孩子气。一个是女人般媚惑的长卷发,一个是小姑娘的清爽直发,长短不一,参参差差。耳上同样甩着两个或几个彩色大耳环,背心和超短裙却千变万化。难得穿件灰色的长V字领衫,偏要配上条淡紫红黑条纹的领带,这领带还不打结,就让它像长丝巾一样垂在胸前,你说妖不妖?但又不得不承认很好看,如两颗透明晶莹的七彩果冻,虽没有营养,却讨人喜欢。

  搭配要点:看惯了章子怡妖艳的装扮,偶尔朴素下还是很耐看的。即便是轻松的休闲装,也是精致的吊带背心配上牛仔裤,随意不随便,虽说小章后天包装得厉害,但不可否认她的媚具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特性,一种和万有引力差不多的物质。

来源: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