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贵族式花园姑娘:乡村版Kate Moss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是一群懂得享受乡间生活的前卫女孩,她们给农夫衬衫扎上漆皮的宽版腰带,迷你草帽是她们的百搭单品,即使偶尔在花园劳作,服装仍旧是考究而上乘的,她们可不是穷孩子,更像是乡村版的Kate Moss。

Nicole Kidman身着格纹衬衫(《澳大利亚》剧照)

Keira Knightley饰演的贵族少女(《赎罪》剧照)

  曾几何时,贵族们往往选择在乡村过着恬静而静谧的生活,彼时家境富足的少女们不必为生计而发愁,她们的必修课之一便是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躺在自家豪宅前的大草坪上闭目养神,以打发无聊空闲的时间,当然她们偶尔也会躲在森林里猛抽几口烟。在电影《赎罪》中,Keira Knightley扮演的Cecilia就是这样一位狂放不羁的乡村大小姐,她穿涤纶的碎花衬衫和竖条纹半截裙,没事就拿着一束鲜花到处乱跑,或者和心上人打情骂俏。这种回归大自然的女性形象是今季设计师集中思考的命题。

Marc Jacobs俨然一位穿着围裙与格纹衫的魔法阿姨Mary Poppins

Prada花园女孩热爱不对称剪裁,半截裙的一边被裁成适合劳作的迷你尺寸

山地少女穿着土壤色连身裙,都市女郎的乡村周末版

Burberry Prorsum打造出一群来自约克郡的园丁女孩

条纹和格纹使用温暖色系混搭,升级版的乡村严肃女教师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