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女星之爱 百变条纹经典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未离开过人们视线的条纹元素恐怕是最历久弥新的时尚宠儿,流畅的线条、清晰的对比色,让极简的廓形也变得有声有色。不管是与正装搭配的经典摩登还是与牛仔裤装组合的随性潇洒,变幻莫测的条纹永远是女明星们的心头之爱。

  Samantha&Amanda Marchant,由不规则圆点组成的纵式条纹让人更显瘦削,与西装外套搭配增添中性的摩登气质。

  Cameron Diaz,红与黑的条纹组合营造了生动的优雅气质,圆头小黑鞋低调而婉约。

  Michelle Williams,经典黑白条纹呈现出自然随意的变化,柔和灰色让极简廓形更显丰富的层次感。

  Liv Tyler,黑色修身西装避免了宽条纹的扩张效果,腰际处的斜纹变幻有效遮掩了身形的不完美。

  Jennifer Lopez,垂悬的轻薄物料为动感条纹增添高级时装感,黑色紧身Leggings是街头混搭的必备单品。

  Jessica Alba,色彩跳跃的围巾为整体增色,卷边牛仔和黑色平底鞋搭配带来时髦的邻家女孩形象。

  Olivia Palermo,条纹开衫打造活泼学院派的偶像气质,棱角分明的大地色系拎包兼具实用与时尚。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