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山寨张柏芝”穿衣也山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山寨版张柏芝”贡米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海选,因为长相和张柏芝有90%以上的相似度而迅速窜红,因此被称作“山寨版张柏芝”。贡米最近参加比赛穿了神似D&G的船锚Logo装上场,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是一件“山寨版”,因为D&G的船锚Logo装没有出米色!而最近贡米所穿的一件T恤也是船锚Logo!

  近年在巴黎世家 (BALENCIAGA) 、菲利林3.1 (3.1 Phillip Lim) 及D&G带领下,海军风格的船锚图案相当热门,贡米的山寨版船锚装虽然也是亮片设计,但船锚明显歪了一边,D&G正版则不是歪的。

  贡米才18岁,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擅长舞蹈、唱歌及二胡,她因为太像张柏芝,被称为史上最强山寨版张柏芝。

贡米最近穿的一件T恤,上面也有船锚图案

来源:海报网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