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成功扮嫩需要注意9要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何能让自己的青春只停留18岁?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拥有年轻美貌的女孩毕生追求。面对岁月对年龄的考验需要怎样的有效搭配?虽然我们不能改变时间令我们变得一天天成熟,但是我们可以时常在装扮中感受一下曾经的花季雨季。

  用可爱细节来扮嫩

  巴洛克风情营造公主梦。在肉色反光面料的衬托下,肤色显得白皙光滑。而衣服上圆形领口的大量层叠褶皱,更增添柔和度。

  身材缺陷要掩饰

  V型蝙蝠衫有效遮掩腰部的不足,金色的竖条纹使得上衣更有层次感。与牛仔裤的搭配显得闲情雅致,休闲感十足。

  糖果色是好帮手

  糖果色的运用显得稚嫩,遮掩你的年龄,而大胆的内衣外穿也很有个性。通过色彩的过渡所形成的层次,避免了叠穿带来的堆砌感。

  印花给人可爱感

  大量印花了让简单的造型更加丰富。通常的情况下简单的服饰需要饰品以调节,帽子和包包是很重要的元素。强烈的街头时尚充满活力。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