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柯蓝优雅女主播的潮女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可歌可泣的历史和鲜活生动的人物有很多,但网友们惊呼最多的是“这个女革命者太可爱了!柯蓝太可爱了!”对此,柯蓝笑说:“我不是章子怡,没那么多戏可挑,但碰上好戏,我也不会放过!”但是在时尚方面柯蓝也可以很潮的。

粉色抹胸飘逸长裙尽显熟女风范

肉色饰金属细节连衣皮裙搭配米色鱼嘴高跟鞋,标准OL装扮

  见多识广的柯潮女

  大家都知道她是主持人,一部分人还知道她是个演员,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她最早“曝光”于公众面前是从做模特开始的。虽然有修长的四肢和甜美的笑容,但1米70的身高难道不是一种限制?“18岁我就开始混伦敦时装周啦!而且在香港,我一点都不算矮的,走T台没问题!后来总有人问我“时尚是”什么,我说就是我玩剩下的东西,压根儿就不算个事儿!”也许,一个十七八岁就开始给各大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的女孩,现在是有资格对“时尚”冒出点厌倦感的。加上北京出生、香港长大、加拿大读书的背景,到处旅游到处探索的经历,她想不见多识广都难。

  “我最喜欢的衣服,就是放在那儿是块抹布,穿在我身上成了礼服的。”“我没时间“淘”衣服,我也不迷信那些顶级大牌,给Agnes b。做代言的那几年我发现,只要身材不变,女人一生只要选定几个牌子就够了,我穿得最多的就是Agnes b。和Marni。”“我倒觉得明星之间应该多交流,大家换着穿衣服又环保又省钱,撞衫有啥可怕?又不是撞人!人家爱咋说就咋说,我才不管呢!”--从这些柯氏时尚语录,你感受得到她对自身魅力的自信和对所谓时尚潮流的清醒。但作为一个不再青涩的熟女,她就没啥烦恼?当然有!“过了30,女人的新陈代谢就变慢了,以前我冬天哪怕长10斤肉,4月一到,立马开始掉,可现在都6月了,还没动静呢,看来我得采取行动了!”她打算泡健身房、打羽毛球、练瑜伽,总之,要为保持身材不惜一切代价。

宽大的彩色腰封束显身材

黑色背后低V礼服裙性感迷人

  古道热肠的柯大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柯潮女不是那种自私的人,拍摄当天,她就轻轻松松地“指点”了大约两个人的身材、三个人的发型、四个人的服饰……听说她连家里的保姆都不“放过”,给人家来了个整体造型。“我看她的时间恨不得比亲娘还多,如果难看,心里多堵得慌!”所以她的格言是“难看的人要少见面”,所以她说自己不需要跟别人分享什么扮靓心得,只是直接地告诉身边朋友“你要怎样打扮不要怎样打扮”,偏偏不断地有事实证明她的直觉是准确的,令她甚是得意。“我看着这些女孩子一点点变漂亮,额头上的光彩一点点绽放出来,真是太有成就感了!至于我自己,这么大年纪也没啥皱纹,身材也没走样,就算OK啦!”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