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性感妈妈时尚进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一个双性恋者,喜欢玩刀子的野孩子,到养育着6个孩子的人道主义活动家,从她初次混乱紧张的表演到跃升为现在的超级巨星,十年来安吉丽娜-朱莉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的着装与时尚风格也经历了一段不短的进化历程。

  1986年,传奇男星强-沃特(Jon Voight)带着他10岁的女儿安吉丽娜-朱莉走上第58界奥斯卡颁奖礼的红毯。如果当时的朱莉有可能意识到这些白色蕾丝永远都不是她的“菜”,她一定会选择至少更简单一点的衣服。

  1994年,朱莉参见“《牛仔之夜》 25周年庆典”活动(她父亲最著名的电影)时,虽然依旧是跟老爸一起出现的乖乖女,但此时的她用一件皮衣代替了蕾丝。

  连续两年获得提名(1997年《George Wallace》,1998年《Gia 吉娅》),朱莉在1998年的第50届艾美奖上点亮了裙装的色彩。

  2002年3月10号,朱莉成功收养了一个7个月大的柬埔寨男婴,成为母亲的她为自己的儿子起名叫Maddox。不久便与丈夫Billy Bob正式分开,之后朱莉的着装风格开始变得低调而平常。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