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太平公主穿衣爱上说谎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是最能显露身材的季节,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季节,肥胖?赘肉?这都统统不是问题,这是一个勤快的女人爱美的女人完全可以避免的问题,而像平胸这样的天生条件问题,就需要编辑帮你支几招穿衣经啦。

  异域风格的长裙充满女人味,腰间的捆绑式设计加大层次感。

  衣着注意细节:胸前有抓褶或绑带的设计会让胸部看起来比较大。

  配饰选择要点:精致小巧的项链是很好的选择,长项链能不戴就不戴!

  选择内衣要点:内衣是女人的至爱,选择1/2或3/4罩杯能将小胸部有效集中,让胸部看起来够圆润挺立。

  高腰设计的上衣、美裙,将视觉重心上移,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的状况。配合女人味的细节设计,制造良好的坚挺效果。

  宝石蓝的裙子大方而优雅,让纤细的章子怡看上去更丰满些。

  衣着注意细节:泳装的款式不妨选择胸线有折边或绉褶,布料高亮度也能让胸部更丰满。

  配饰选择要点:手提式小包包会比侧背包来得好,后背式双肩包也是好选择。

  选择内衣要点:罩杯内具衬垫,具侧推、集中的功能,下厚上薄的胸罩也有丰满效果。

  胸前的蝴蝶结吸引众人视线,下垂的褶皱设计聪明的加大了胸围。

  衣着注意细节:胸前有口袋或特别花样的上衣,可增加发散的效果。

  选择内衣要点:软性隐形钢圈能有效托高胸部,小胸美人曲线变美。

  强调曲线感的图案有很好的扩张效果,随着身材的凹凸起伏图案也益发生动起来。

  衣着注意细节:舒适而贴身的衣服会显露胸型,在外面搭配背心或小外套,看起来比较有分量。

  选择内衣要点:试穿胸罩时必须从侧面检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选择罩杯顶点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营造尖挺的效果。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