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卡拉-布吕尼抢占“帽子女王”宝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外媒体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居然打败了英女王,她成功抢占英国王室垄断了多年的“帽子女王”宝座,成为今年最会戴帽子的名人。

  这个“戴帽名人堂”由英国卢顿市有着400年历史的知名制帽企业评选,每年评选一次,分为男性、女性两大榜单。今年是英国王室第一次失落这个“帽子女王”宝座,去年是由扎拉公主称霸,前年则是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而近期在大荧屏上红得发紫的“金刚狼”休-杰克曼则称霸男性榜单,成为最会戴帽子的男士。同样登上榜单的还有向来比较低调的英国爱德华王子之妻苏菲王妃,她打败贝嫂维多利亚和麦当娜,成为女性榜单探花。

  评审认为,这些名人一如既往地引领着国际潮流,他们所戴的帽子也总是能让他们突围而出。

  1 卡拉-布吕尼

  上榜理由:布吕尼的优雅、别致的帽子很好的注解了何为第一流的简约——她的时尚也成功的吸引了全球媒体的注意。

  2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

  上榜理由:英国女王一向是帽子界的高手,她那永不重复的漂亮帽子一直引领着英国上流界的潮流,也让人对这位现年80岁高龄的女王能一直维持如此百变而又统一的形象深表敬佩。

  3 苏菲王妃

  上榜理由:苏菲王妃不算漂亮,但能靠着一顶别致的帽子在英国上流界突围而出,成为焦点。

  4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上榜理由:许多人都会被维多利亚那多变的鞋子吸引,忘了她其实也是个戴帽高手。而维多利亚戴帽子的风格再一次宣告,只有英国人敢于戴这么大胆的帽子。

  5 麦当娜

  上榜理由:乐坛天后麦当娜是个不折不扣的潮人,正是她把内衣外穿发扬光大,而麦当娜戴的这种小礼帽再次显示出她的个性,强化出一种帅气的中性美。

来源:《时尚芭莎》

来源:《时尚芭莎》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