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张雨绮《风度》大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说起张雨绮,大抵都会想到一个人——周星驰,而作为周星驰的“星女郎”,虽不如007的“邦女郎”那么名气远播,但在华人电影圈也算是分量不轻,纵观历代星女郎,大抵可以分为几派:搞笑派如莫文蔚、吴君如;美女派如朱茵、张敏;当然还有昙花一现派如李卉。而内地派在赵薇开创先河,黄圣依脱离之后,目前也只有张雨绮撑场。当然除了那个未成年的小徐娇,后者顶多算是“星女孩”。性感其实分等级的,张雨绮的性感不是那种初级的肉弹式性感,而是一种摄人心魄的含蓄性感,即使浑身上下包裹严实,一个眼神也足以撩人。要知道日本女人的性感可是领跑亚洲,名扬世界的。可我们的“国产美女”张雨绮就能够在《少林少女》里一帮性感日本妞的包围圈中不输半分。而对于这些,张雨绮总是报以悦耳的大笑。仔细听听,其实笑声都透着那么丝丝性感。

来源:《风度》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