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看马雅舒有什么妖艳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相当长的日子里,马雅舒都没有像最近这样的备受关注过。她的变心劈脚之举,引发了大家的普遍关注。先是“马雅舒资料”上了百度热词,再就“马雅舒”也在娱乐女明星中榜上有名。 这是怎么样的一个女人?先是得到帅哥吴奇隆的牵手相伴,又有有钱老外搭手,她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让男人为之而追随?

  这身缎面的小礼服显得十分性感。特别拢起中分的头发,显得光彩耀眼。大胆的深V露出让人遐想的乳沟。而裙面大胆的开叉,在风儿的吹拂下,展示着修长光洁的双腿。全身上下都透露着蛊惑的性感。

  直发的马雅舒清纯可人。再选择天蓝色的纯色上衣,显得纯美无瑕,下身的小碎花裙子当然更是纯情装扮的必用品了。这样的马雅舒是不是也轻易地勾走了男人的心?

  马雅舒与吴奇隆当年的结婚照。一身白色的抹胸小礼服,使其显得非常俏丽。一头活泼的卷发向上扣起,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当时大家都没有想到有今天的吧。

  两件套的连衣裙,深宝蓝色的背心上,白色的吊带抹胸、斜挂的肩带,大胆展示着她的诱惑。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