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许晴再出发 东方神韵爱上法式浪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许晴深得CHANEL的亲睐,不仅于今年3月受邀出席CHANEL2010秋冬大秀,更成为了CHANEL高级定制服的首位华人明星客人,并在多次重大场合完美演绎正宗的法式风情。

许晴多次完美演绎正宗的法式风情

  今年以来,许晴的时尚度日渐飙升!最近许晴又拍了一组超级时尚的大片,博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喝彩!

CHANEL10年秋冬秀场上的许晴身影

  3月9日,巴黎大皇宫 – CHANEL发布2010年秋冬系列。CHANEL10年秋冬秀场上的许晴身影,甜美酒窝笑靥迷人:

  身着CHANEL2010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山茶花腰饰小黑裙,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mete系列耳镶钻环、Fil de Camelia系列镶钻手镯及戒指,优雅亮相。

许晴和卡尔在一起

  为了配合这次CHANEL2010年秋冬秀的主题,许晴选择穿着灰色皮草大衣和整体的氛围融合的恰到好处,并与卡尔-拉格斐亲切交谈。

  许晴身着CHANEL2010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山茶花腰饰小黑裙,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mete系列耳镶钻环、Fil de Camelia系列镶钻手镯及戒指,优雅亮相。

  秀后,许晴向卡尔-拉格斐祝贺大秀成功,并赠予金虎礼物,致以诚挚祝福。

许晴现身CHANEL Lesage刺绣坊

  许晴的3月“香奈儿巴黎之旅”颇为丰富,将法国时尚文化一览无遗,除了参观CHANEL康朋总店楼上传奇的香奈儿寓所、芳登广场高级珠宝总店和品牌旗下的高级手工坊,更有令人艳羡的CHANEL高级定制之约。

  代表法国顶级设计和手工的 CHANEL高级定制服成为了许晴的不二之选,而且许晴也非常欣赏CHANEL那份“低调奢华,内外皆美”的优雅。

  此番巴黎之行,CHANEL为许晴特别安排了定制高级定制服的首 次量身,自此,许晴也就成为了CHANEL高级定制服的首位华人明星客

许晴重新演绎CHANEL

  8月13日,2010嘉人中国风顶级时装设计大赏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一向较少出席此类活动的许晴,本次亮相备受瞩目。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作为香奈儿高级定制华人明星第一人的许晴身着香奈儿的2010巴黎—上海早秋系列的服饰出场,担任颁奖嘉宾。这一系列是卡尔-拉格菲尔德幻想出的30-40年代的中国上海的风情,有别于秀场的连衣裙,许晴许晴演绎出具有个人独特气质的香奈儿意韵。

许晴的配饰亦考究

  对于城市,许晴有着极为感性的认识,她周游世界各地,和每一个到过的地方都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即将出版的神秘个人写真集里,记录了许晴在不同城市里发生的故事、她的情感、她的心声、她的思想……

  除了演绎出具有个人独特气质的香奈儿意韵,许晴的着装细节把握亦十分考究:手拿包是香奈儿金色手机包,配饰则是是香奈儿“巴黎-上海”系列龙形珍珠手镯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