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明星机场新照解读秋季潮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即使秋天才刚刚到来,就有不少明星迫不及待的把秋装穿上身了。 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呢子外衣,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和JENNIFER ANISTON(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围巾,都不约而同的透露出女明星渴望秋天的心情。而另一方面,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和JULIANNE HOUGH(朱莉安-浩夫)则还坚持夏日的透明装扮,大扮清凉和性感,机场的明星造型,为你解读时尚最新的潮流真相!

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

  婚姻是女人美丽的源泉。新婚太太冰球巨星Mike Fisher的老婆凯莉·安德伍德带着她生命中的另一个男性,她的狗狗pooch Ace,一身休闲造型出现在机场。艳光照人!

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

  这是生过孩子女人的身材么?带着两个女儿Lou 和 Leni的海蒂·克鲁姆,性感的透明装正搭上今年流行的快车!说清凉,一双酷酷的靴子看上去甚是闷热;说保守,这一身透明装坐飞机,会不会有点太火辣了?

EVA MENDES(伊娃·门德斯)

  另一个豪放的女星同样选择在机场展现自己女人味十足的一面。prada的太阳镜,配合碎花短裙,乡村田园风格舒适又不过时 。

ZAC EFRON(扎克·埃夫隆)

  学会了一身经典美范儿的扎克·埃夫隆,每次出门都带着浓郁的美国气息。黑色窄款领带,条纹蓝色衬衫,实用又实际。

KOURTNEY KARDASHIAN(考特妮·卡戴珊)

  世人只知道有个金·卡戴珊,其实作为姐妹的考特妮·卡戴珊同样会搭配。紧身的橄榄色牛仔裤搭配大号的项链,背心的半透明效果更增添了几分柔媚和性感的味道。

JULIANNE HOUGH(朱莉安·浩夫)

  和男友度假的朱莉安·浩夫,不仅仅是在“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舞台上精彩,台下的性感半透明穿搭,也让她有着不输给任何女星的气质和性感味道。

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 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新婚夫妇登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深色的造型,奥兰多的亮粉色内搭,在朴素的衣着上增加了几分亮色,而米兰达·可儿的黑白灰则更像冬季的风格。既然到了还未到冬日,不妨多来点鲜艳的造型吧!

JENNIFER ANISTON(詹妮弗·安妮斯顿)

  最近刚刚推出新香水的詹妮弗·安妮斯顿用她那一年四季老穿着的小羊皮靴搭配白色的牛仔裤,更有围巾搭配,来凸显早秋的气质。难道最近还未入冬,围巾已经开始流行了么!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

  仿佛带着一个军团出行的安吉丽娜·朱莉以一身低调的造型亮相,不过孩子们倒是穿的仿佛一场时装秀一样的色彩斑斓。

ZAC EFRON(扎克·埃夫隆)

  破洞的牛仔裤和工装上衣,新片还没上映,忙于宣传的扎克·埃夫隆在机场就开始耍帅了!

KATIE HOLMES(凯蒂·霍姆斯)

  没有往日造型针织衫长裙的细腻别致,穿上衬衫牛仔裤的凯蒂·霍姆斯带来一副职业女性的装扮。不得不提的,棕色的手包,更是给这中性的造型增添了几分酷酷的味道。

KATY PERRY(凯蒂·佩里)

  简约的气质,清爽的黄色,透明的丝袜,凯蒂·佩里的夏日明亮色系造型,给我们一份全新的视觉评估。

 ASHTON KUTCHER(艾什顿·库彻)

  大帅哥艾什顿·库彻从来都是标准的型男。这一身牛仔的造型虽然够酷够有范儿,不过完全掩盖了他帅气的气质。好在这是机场造型,下次出门,还是让造型师跟班吧!

KYLIE MINOGUE(凯莉·米洛)

  长靴,军绿色的呢子外套,性感的凯莉-米洛,一身军装风格造型,却没用上丝毫的军装款式,搭配功力让人不能小觑啊!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