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名模衣品大比拼 林志玲败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很多嘉人都渴望拥有模特般的完美身材,想成为穿衣搭配最完美的女人,名模的完美身材仿佛就是天生的衣架子,但是T台上光鲜亮丽的名模们是不是真的会穿衣呢,她们的衣Q谁又最高呢,一起来看看吧。

林志玲

  林志玲

  衣品指数:★★★★★

  点评:裸色和黑色的搭配给人十分清纯优雅的印象,黑色细腰带让腰部曲线凸显出来,黑色蛋糕裙拉长腿部线条,更显高挑。

白歆惠

  白歆惠

  衣品指数:★★★★

  点评:紫色的高贵感觉十分魅惑,超短的花苞裙款式从性感中透入可爱。

蔡淑臻

  蔡淑臻

  衣品指数:★★★★★ ★

  点评:超短的款式包裹出诱人的身材,蓬松的设计和腰部的腰带设计更加让身材性感无敌,黑白的配色也十分经典。

陈思璇

  陈思璇

  衣品指数:★★★

  点评:终极短裙十分诱惑,黑色的沉稳和大气增加高品质感,印花的设计有大牌感觉,但整体感觉过于老气缺乏活力。

LisaS

  LisaS

  衣Q指数:★★★★

  点评:黑色的连衣裙十分可爱,粉红的包包更添淑女感觉,高腰的设计和裙摆的刺绣都提升华丽感觉。但蕾丝搭配黑色太过死板沉闷。

 

 

来源:嘉人中国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