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Gaga引领众女星演绎流苏超凡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充满浪漫风情的流苏从T台“蔓延”至街头,服饰、包包、靴子全部囊括,或简或繁,或低调或张扬。时值秋冬,正是黑色横行之时,它与流苏的结合充分融合了女性的柔媚与刚强。GaGa的漆皮乞丐装、“小J”的 Prada牛皮包、妮可-里奇的Minnetonka靴,统统有流苏飘过,时尚大牌争先示范,魅力何其之大!

GaGa的流苏漆皮乞丐装

  GaGa姐一贯的大胆出位着装,这身流苏漆皮乞丐装又可以为她吸引谈资了。

李嘉欣的流苏皮裙显得很端庄

  同样的流苏皮条装饰连衣裙李嘉欣搭配蕾丝丝袜和鱼嘴靴优雅端庄。

Blake Lively 蕾丝流苏裙优雅迷人

  Blake Lively 的花朵蕾丝拼接流苏黑裙优雅柔媚,一头大金卷发愈发衬出她的迷人风情。

Angelababy的流苏连衣裙低调而奢华

  Angelababy的黑色流苏连衣裙丝丝下垂,低调而奢华,充满了浪漫风情。

Kylie Minogue身穿黑色流苏裙

  Kylie Minogue的小黑裙肩部领口和袖子缀满了流苏,优雅飘逸,平淡的小黑裙大放光彩。

刘嘉玲身穿流苏披肩贵气十足

  刘嘉玲现在的着装风格以贵妇气质为主,这一加上流苏披肩,贵妇风立马显现。

妮可-里奇的Minnetonka靴

  妮可-里奇的Minnetonka靴,也有有流苏飘过,连时尚大牌也来争先示范,流苏魅力何其之大。

熊黛林流苏下摆小礼服让人惊艳

  熊黛林这身小礼服,流苏下摆,褶皱胸部,黑色蝴蝶结这些细节的组合设计让人惊艳,充满女人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