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不嫁富二代 叛逆千金关颖性感穿衣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最近大S和富二代汪小菲的婚约闹的沸沸扬扬,也掀起了一股人人都要嫁豪门的风气,其实富二代中也有不少作风大胆个性独立的名媛,关颖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出身台湾有名的豪门名媛,父亲陈国和是日盛集团总裁,母亲蔡淑媛是台湾五大家族蔡万春小女儿。被称为台湾第一千金,一点不为过。拥有殷实的家庭背景,光鲜亮丽的外表让她更具话题性。

 冶艳的红唇,夸张的头饰

  冶艳的红唇,夸张的头饰,蝙蝠翅膀般的墨镜和透视蕾丝性感马甲,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叛逆千金关颖大胆前卫,不拘一格的名媛STYLE。

关颖化身性感女超人

  同样是新专辑的主打造型,关颖化身性感女超人。沿用了欧美今年大热的底裤造型,上身的铆钉胸衣很是火爆。加上夸张的斗篷造型,打造强势大女人风范。

甜美的同时加点辛辣味道

  甜美的小女生打扮是不是稍显乏味?透明白色蕾丝裙让里面的好身材一览无遗,你是不是也想在甜美的同时加点辛辣味道呢?

透视似乎是关颖很爱的穿搭方式

  透视似乎是关颖很爱的穿搭方式,用在日常装扮上一样潮爆。黑色的破洞宽松T,艳红色的内搭若隐若现展露性感,再加上印花LEGGING,简单有型。

名媛怎么能少了典雅的旗袍装扮

  名媛怎么能少了典雅的旗袍装扮,但是优雅归优雅,照样能展现性感,侧面高开叉的设计让你在古典美中优雅展现性感。

俏皮的女警形象

  俏皮的女警形象,红黑白三色的英伦风搭配有型有款。同样运用了透视穿搭原则,红色的吊带内搭再白色包身裙里穿出层次感。红色配件的运用更是画龙点睛。

今年大热的裸色更是一定不能少的潮流元素

  今年大热的裸色更是一定不能少的潮流元素,仿佛皮肤一般轻柔的包裹住玲珑曲线,点缀着点点水钻光芒。性感也可以优美展现。

黑色蕾丝是性感的代名词

  黑色蕾丝是性感的代名词,蕾丝丝袜搭配蕾丝臂套,水钻黏贴的猫头图案抹胸连衣裙,让你轻松展现性感小野猫姿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