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组图:时尚新偶像 小赫敏正向御姐发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从当初甜美可人的英伦小公主到如今一头俏丽短发的时尚新偶像,成功上位的Emma Watson经由著名造型师Caroline Sieber的一手打造,正在悄悄的进行着改变。让我们盘点一下“小赫敏”短发后的15款超范儿新造型,看看能否为你的穿衣计划增添几分灵感。

装饰性衬衫领很好的造型配饰

  装饰性的衬衫领是十分好用的造型配饰,像Emma这样搭配一件圆领的七分袖紧身连衣裙, 会让你看起来大方优雅。

风衣绝对是秋冬最实用的单品

  风衣绝对是秋冬最实用的单品之一,在经典款的米色风衣上稍作改动,插肩式的皮革的相拼与铆钉手袋之间完美呼应,这样的Emma简直太酷了!

Burberry最新款风衣

  Emma近来的另一款风衣造型也掀起的一阵热评,这件袖子上镶满了铆钉的风衣,正是Burberry在刚刚举行的时装发布会上所展示的最新款。

摇滚味和水墨画交相呼应

  除了摇滚味十足的铆钉之外,像水墨画般大面积匀染开来的黑白对称印花,也足够吸引眼球。

碎花连衣裙搭配短款针织衫

  私底下的Emma即使剪了一头俏丽短发,仍然散发着少女的甜美气息,我们总能在她身上找到碎花和刺绣这些唯美细节。

帅气简约的时尚装扮

  不得不承认,Emma的三七分削薄短发和各式风衣搭配起来格外协调,而小脚裤和芭蕾舞平底鞋都是衣橱里的必备单品。

冬季大热的复古双排扣大衣

  今年秋冬刮起一阵“军装风”的热潮,Emma这样的一件带有肩章的双排扣外套绝对会是抢手单品。

Emma英伦范儿十足

  同一只铆钉手袋,同一双黑色平底鞋和小脚裤,这一次Emma换上了休闲的格纹衬衫外加宽松的套头毛衣,英伦范儿十足。

Emma身穿蕾丝小洋装

  正值宣传期的Emma身穿蕾丝小洋装步上红地毯,浪漫的羽毛裙摆以及精致的闪亮耳坠都为造型增添了女人味。

Emma走向成熟性感

  我们的“小赫敏”最近尝试了更多的及膝裙,亮片打破了一件式连衣裙的沉闷,再一次转型后的Emma你还喜欢吗?

Emma轻松休闲的欧美风

  无论在闪光灯前如何转变,私底下的Emma仍旧是轻松休闲的欧美风,当然,少不了那些大牌感的配饰。

豹纹围巾提亮整身装扮

  一件针织衫也可以打造英伦范儿,随意搭上一条豹纹围巾,为日常装加上一笔亮点。

黑色小西装和秋冬毛线帽

  Emma似乎对豹纹很有感觉,除此之外,黑色小西装和秋冬毛线帽这样的搭配算是小小的新意了吧。

马丁靴冬季大热时尚单品

  帅气是英伦风的不二法则,女孩们不如为自己学则一双马丁靴,搭配帅气牛仔裤或者黑色丝袜,将会有不同的效果。

丝绒斜肩小礼服略显成熟

  丝绒斜肩小礼服略显成熟,加上一抹鲜艳红唇,这就是Emma最近一次的红毯造型。你闻到御姐的味道了吗?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