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彩色条纹玩混搭 摩登新实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条纹艳彩 撞色也精彩

  推荐单品 红蓝条纹连衣裙

  搭配看点 谁说红与绿就是冤家?这一季就是要大胆地撞色混搭,清新的大面积草绿色包容红蓝宽条纹连衣裙,大大的花苞型衬衫的底摆让女性身体曲线更加完美地呈现。不妨大胆地选择一款彩虹色条纹手袋,宽宽窄窄、五颜六色的条纹碰撞出奇妙的霓虹斑斓。

  宽窄条纹渐变 尽在掌握

  推荐单品 艳彩条纹荷叶边上衣

  搭配看点 斑斓的条纹色彩结合大大的荷叶边设计,不规则的条纹与下半身短裙的细密草绿条纹温和过渡。色彩的协调,上半身的飘逸,臀部的完美曲线,就算是整身的条纹也能让女性特有的温柔线条展现无遗。

艳彩条纹邂逅波尔卡圆点

  推荐单品 彩虹条纹裙

  搭配看点 当你把时尚把玩成一种有趣味的穿衣游戏,大胆的想象力会让你更为出位。大大的波尔卡圆点搭配渐变的荧光条纹,用宽宽的腰封来划分身体曲线,自然褶皱与宽宽的裙摆形成趣味对比。选择一款最亮眼的超大号信封包,无论在哪里你都是最亮丽的风景线。

纵横交错的条纹斑马线

  推荐单品 交错条纹针织衫

  搭配看点 就算是不想穿得过于出位,也能让艳色条纹搭配得恰当得体。荧光绿不规则拼接条纹衫搭配中性帅气的军绿色猎装马甲,裤装、腰封以及手袋都选择大地棕色系。把最热门的元素统统穿上身,一整身装扮既帅气又优雅。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