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T恤最百搭 简约欧美范最时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纯色的马甲,采用了非常修身的收腰设计,让上半身的线条更加的纤细,下摆非常的宽松,遮挡出略微丰满的臀部的线条,具有塑形的效果,无袖的设计,显露出迷人的干练的味道,搭配修身的包身裤,磨破的设计,非常的个性。

  中性设计风格的马甲,中规中规的设计风格,显露出帅气的中性风范,挺括感的纯棉面料,薄款的设计,适合与春夏季节,衣身两侧的兜兜显露出酷酷的休闲风范,局部磨破设计的牛仔短裤,显露出潮酷的街头风范。

  松垮线条的圆领T恤,大大的圆领,露肩的设计,非常的性感,松垮的线条看不出身材的胖与瘦,适合与任何的身材,精致的字母,充满了简约而优雅的街头风范,搭配鲜艳色彩的精致小短裤,非常精致的短造型,显露出时尚而纤细的身姿。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