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明星街拍演绎条纹轻松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然,条纹系列的服装,也受到明星和街头上是女孩子们的热捧。看看那些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和潮人们是如何穿戴的吧。感受一下他们的百变条纹搭配法则。

Kristin Cavallari

  一片式插肩袖条纹T恤和宽松的蝙蝠袖,很好的修饰双臂线条,大大的圆领很清凉。

  细细的条纹,在质地上略有加工,腰间上配一条时尚装饰腰带,下身的百褶短裙,整体感觉比较成熟。很适合上班族的MM。

  很韩范儿的一身搭配。宽松简约的条纹上衣,大领子设计和腰间的编制装饰很有创意。这件衣服还是比较适合比较胖的MM,宽松感,在搭配一条黑色齐膝长裙。

  这件红色条纹海魂上衣,几处配有蕾丝,恰到好处的展现了小小性感的一面。再配一条丝质短裙。一样可以小性感一把。

Anna Faris

  条纹针织长裙将将Anna Faris的身材紧紧包裹,把她高挑的身材衬托的玲珑有致,一双针尖跟更有女人味道。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