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必备无袖T 要清凉更要时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休闲无袖条纹T恤

  采用雪纺面料质地,非常适合夏日穿着,此款为宽松无袖的版型,圆领,上身效果非常的休闲随性,宽松袖口,后背的条纹设计十分有新意,时尚休闲风,适合各类型MM哦。

清爽透气条纹拼接无袖T恤

  百搭竖条纹无袖背心,大领袖口包边设计,后背配有交叉的宽松紧带,长版纯棉面料有弹力,可以内搭也可以外穿,是一款十分实用的春夏必备单品。

鹰头图案长款无袖T恤

  修身的长款,气质的削肩无袖的设计,纯棉的质地,英气十足的鹰头展现出十分个性的一面,完美修身的款型塑造出玲珑有致的身段。

时尚烫钻骷髅头无袖小背心

  想把女人味与潮流紧密结合,要让华美与气质并存,此款烫钻设计的小背心,是你夏季的首选之物,青春可爱,时尚个性。

时尚字母图案无袖短袖T恤

  舒适的圆领设计,双层缝纫的袖口设计,个性数组的字母印花设计,不规则剪裁的下摆,内边设计细节更体现。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