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外穿内搭都时髦 美妞儿们必备款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说夏季是女孩们的季节真的一点儿不为过,漂亮的衣服、飘逸的长裙、热辣的短裤,这些最美的服装都是为了夏季而准备的。当然,追求美丽也是需要一些小心机的,呈现出最完美的点睛之笔。比如说——露肩。

  一定会有姑娘觉得紫色不好搭,挑肤色,搭配不好的时候还会显得肤色黄黄的。可是不要忘了哦,紫色可是贵族色呢。其实最保险的就是紫色+白色!不但显得干净清爽,也可以把肤色衬得白嫩。前短后长的剪裁,材质上带一些通透感,这么出街一定很有型。

  “明明是在写露肩的服装,怎么就跑出来一个吊带衫呢?”话说吊带衫虽然是基础中的基础,但是却是姐妹们凹造型时不可或缺的宝贝哦,特别是黑色。区别于最基本吊带的款式,肩带并没有直直地走向后背,这样的好处是怎样呢,点下一页好好看一下吧。

  像娃娃衫的棉质一字露肩上衣,就颜色搭配而言就很有复古甜美感。胸线与袖扣的收口,加上胸前的小系带,细节之处很有爱。接下来看一下脖子的细节吧,这就是小编之所以介绍内搭的原因了!其中缘由,想必就算小编不说美妞儿们也能够一目了然。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