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男友推荐最具女人味的8款裙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阳光明媚的夏日,是度假的好季节,周末不妨抛开恼人的工作,穿上美美的裙装,来个惬意的夏日,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美丽邂逅呢。小编立刻送上8款美裙搭配,唯美气质是女人都想拥有。

小高腰的剪裁凹凸有致

  绚丽璀璨的印长裙,吊带的设计展现迷人的肩线,小露性感,小高腰的剪裁展现完美的比例,即使小个子也可以穿,搭配精致的头花以及宽檐草帽,将甜美的假日风情美搭演绎得惟妙惟肖。

泡泡袖荷叶边 甜美清新

  纯白色上衣,泡泡袖以及荷叶边营造甜美氛围,搭配墨绿色半身长裙,加上坡跟凉鞋以及草帽,打造时尚的假日甜美装。

墨绿色吊带长裙

  柔美性感的墨绿色吊带长裙,垂坠感十足的材质展现优雅气息,搭配简洁的凉鞋以及大包包,优雅而惬意地出游。

白色蕾丝边上衣+丹宁风短裙

  白色蕾丝边上衣搭配丹宁风短裙,荷叶边的点缀增添俏皮甜美气息,黄色的小包包增添亮点,加上宽檐草帽,清新可人,营造出100%吸引眼球的迷人魅力。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爱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