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清凉防晒装扮 甜美妞必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日,太阳公公无情地挥洒着它的热烈光芒,这可给漂亮MM们的夏日出行增加了麻烦。想要清凉出街,又不想被猛烈的阳光晒伤,那一件薄薄的清爽装扮就是夏日里必不可少的。

日本订单牛仔雪纺蔷薇吊带裙

  挺括的牛仔面与轻柔的雪纺完美的结合,挺括的背带,蓬松而飘逸的裙摆,充满了浪漫的色彩,精致的小碎花,带给你迷人的田园风,内有淡粉色的小吊带搭配,更添浪漫的色彩。

浅灰公主泡泡珍珠袖top

  纯白色的半袖衫,大大的V字领线条,露出迷人的锁骨非常的性感,蓬松的雪纺灯笼袖,透视的感觉,显露出浪漫的色彩,下身的包身小短裙,绝好的包裹,让身材更加的性感。

湛蓝心心小俏皮毛线针织

  亮蓝色的宽松针织衫,松垮的线条,没有身材的限制,精致的短打造型,呈现出干练的色彩,大大的桃心图案,非常的惹眼,同时显露出俏皮的色彩,小短裙的搭配,更加的性感。

小天蓝蕾丝开衫

  淡蓝色的小开衫,大大的V字领,呈现出迷人的浪漫色彩,细腻的面料,显露出小女人的温柔,衣袖,采用了透视感觉的蕾丝面料,朦胧的质地,非常的性感。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爱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