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6款高腰裙装 解救小粗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牛仔与网纱的结合,丝毫不亚于以雪纺为基本的衣裙,反而更加的华丽!很赞的裙子,很特别,上身是牛仔,不同于其他牛仔布,上面布满了彩色的圆点,彩色的波点是紫色呢,很好看!很夏日风情,下身是蓬蓬式的公主裙纱,很是小华丽小公主风!

  这条甜美的吊带连衣裙长裙,它很甜,有着半透的阳光香味,长裙的独特气质我相信每位自信的女孩能很好的诠释~各种身材都可以尝试呢~阳光的颜色很称肤色也有配合季节需要的清爽,纤细的吊带,胸前的蕾丝装饰恰到好处,整体也显得很有层次感!美到爆了!

  今天的这款T 很欧美范儿,的确,米字旗的衣服很多~可是,怎么设计的好看大牌,气场呢?这款T很百搭时尚,有点蝙蝠袖 不限制身材的短T 看一眼就爱死了!背后的设计是个亮点,前面的设计不同其他米字衣服,可以拉成一字肩穿,也可以正常穿。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