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快去淘宝买个“彼得潘领”单品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相信很多人小时候都有这么一件衬衫:白色的圆圆的小领子服帖地围在脖子周围,衬衫花花绿绿地充满童趣……不知道你的那一件小圆领去了哪里,不用担心,我们给你找了回来。

  Peter Pan是著名童话《小飞侠》(改编自英国苏格兰剧作家巴里所著剧本)中的主角彼得·潘(系一永不长大的小孩)。Peter Pan一词在英语字典里的解释还有天真而不懂事的成年人,以及(女装或童装的)小圆领。


  彼得潘领来源自彼得潘的经典衣着,这种扁平圆领最初只是用在童装设计中,但自上世纪60年代开始,这种领口的设计开始应用在成年女装之中。在近几季的Chloe、Miu Miu等品牌中更大量使用,简洁大方的PETERPAN圆领是甜美的淑女最爱的领子了,以不同尺寸、大小及搭配方式,为我们表达出了彼得潘圆领的多变特质。


  成熟女人如何穿好彼得潘圆领?

  ●选择领后高度较高,以及领型变尖的设计的外套,不会显得过于幼稚。

  ●在彼得潘圆领衬衫外穿上风格硬朗的西装或马甲,能够中和过于幼稚的感觉。

黑色彼得潘领的白色真丝上衣,搭配黑色A字裙,让你成熟的气质中多了几分童真。

  Alexa Chung小姐是最钟爱彼得潘领子的时髦人士,的这身打扮让我联想起一首应景歌曲《少女的祈祷》。 一时可以在家庭聚会中稳重地弹着钢琴曲,一时又会在草莓园中小调皮。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