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活力运动美搭 秀出S型好身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明星们也有随意的一面,穿上宽大舒适的运动帽衫出行,不需要华服加以配饰,生活中最简单最舒适的装扮往往才是明星最向往的。

菲内-科顿

  菲内-科顿灰色松垮帽衫随意又休闲,搭配黑色leggings尽显美腿风情。

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小天后蓝色连帽衫搭红唇撞色很精彩,蓝框墨镜也是看点。

蕾哈娜

  小天后蕾哈娜可爱无敌的豹纹的帽衫,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袖子的部分有黑色爪子的设计,帽子也是一只可爱的豹头。

adidas

AdidasAmbassador Hoodie, Glory

Adidas Originals Trefoil Hoody

  爆美的运动套装,好莱坞的诸多明星们也都很爱。贴身的套装很显身材,凹凸有型。运动装也能恰到好处的体现出性感,而且运动装不会过时哦。什么时候拿出来穿都能够很好搭配呢!

Jennifer Morrison

  Jennifer Morrison的一身超运动感的锐步运动装,很适合清晨跑步。其实真的可以选择一套自己心仪的运动装,这样也能激发你的运动潜能哦!

金-卡黛珊

  紫色运动装充满了神秘感金-卡黛珊紫色运动装充满了神秘感,不得不说那一头卷发配上这身运动装是绝配,充满了异域风情。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绝对是个十足的潮搭女郎,一身艳丽的粉红色运动装扮搭配粉框墨镜时尚休闲,大大的黄色小鸭子增添可爱感。

Juicy Couture

Juicy Couture

  明星们也爱运动,无论是强身健体还是减肥塑型,尤其是在健身房里,最好选择一件又时髦又排汗的运动背心。听着音乐健身,我想这也是减压的一种方法。

Katy Perry

  穿着运动装挎着时装包去逛街,尤其是这件运动背心,绝对运动感十足。Katy Perry这一身搭配证明了运动装也是可以逛街出行穿哦!

Kristin Cavallari

  Kristin Cavallari的这件运动背心,很显瘦,一身黑色搭配看起来充满活力。

Sophie Monk

  短款的黑色运动背心,Sophie Monk穿起来绝对够性感。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