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男人衣橱里抢来的时装 初秋爱在西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auland Joe彩色西装赏心悦目。IC供图

  特搜

  进入秋季,天气逐渐转凉,一件合身的西装外套成为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关于西装外套,时尚界的金科玉律在它身上完全不起作用,没人会嫌一件传统深色的西装老气横秋,同时也没人觉得一件色彩鲜亮的西装浮夸轻挑。不管怎样的西装,都有人爱。这季深受达人们热捧的是明艳色彩的活力气息、洒脱自在的男友式西装……这种从男人衣橱里抢来的时装,现已被女人们运用得炉火纯青,这个秋天,你也来做个西装控吧!

  最出彩炫彩西装

  对于2011至In的艳彩风潮来说,作为必败单品,西装外套也不可避免地沾染了浓墨重彩。一扫以往的稳重端庄,本季的西装外套有太多可供选择的色彩。热门的颜色有深浅不一的红色、蓝色、橙色、绿色,搭配褐色与常规的黑白灰。P rad a、G ucci、M cQ ueen的秀场上都出现了久违的酒红、墨绿等自然色泽。

  虽然一件炫彩西装是你踏入时髦职场的通行证,但敢不敢挑战绝对是个问题,尤其是那些撞色或者通身艳彩的西服套装,想穿得好看还真的不容易。当然,若你对自己有十足把握不妨一试,尤其是橙色以及蓝色系,是最值得推荐的艳彩西服款式。

  推荐:H& M橙色西装外套、M ANG O宝蓝色西装外套、鄂尔多斯蓝色西装外套

  ●搭配示范

  橙色西装外套+灰色连体裙+高跟鞋

  西装不一定都是office时装,看看这套搭配———西装配上纯棉质地的休闲连衣裙,就给人年轻潮流的新感觉。用灰色来衬托橙色西装非常稳妥,但一定要选择这样充满时尚感的连身裙,并用细腰带完美地勾勒出腰际线条。蛇纹质地的高跟鞋带来浓浓的熟女风情,高高的防水台设计也是你舒适前行的保证。

  最有型男友式西装

  如今再说起“西装革履”,人们想到的不再是那文质彬彬的绅士们了。穿西装,同样也成了女人的权利和时尚。而本季,类似于男友的西装亦成为设计师一致推荐。是的,你可能对“男友式”的字眼很熟悉,继牛仔裤之后,西装再次成为雌雄同体的最佳标签。

  那具体说来,男友式的西装又有哪些特质呢?长版、线条简单、纯色。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明星已经早早地穿上男友式西装出席各种场合:格温妮丝·帕特洛身穿光感面料的男友式西装搭配裹身连衣裙出席活动,一身裸色优雅清新;查理兹·塞隆则是用白色男友式西装与T恤+拼接皮裤的摇滚酷感组合做搭配,展现帅气大女人风……相信在众多时尚Icon的带领下,男友式西装一定会火透整个秋冬季。

  推荐:唯漫尚品西装外套、H &M杏色西装外套、G IA D A黑色缎面西装外套

  ●搭配示范

  裸色西装外套+牛仔裤+松糕鞋

  如果要奉行穿衣“下紧上松”原则的话,那窄脚裤,搭配长版的西装就最适合不过了。一件盖过臀部的长版西装,拉长身体线条,使人看上去更加高挑清瘦。加上微微收腰的设计,很好地勾勒出你曼妙的线条。牛仔裤的毛线卷边设计亦是非常有亮点的细节。松糕鞋更是增加全身潮味。

  最时髦箱形西装

  老实说,及臀的长款虽然大气有型,却不是人人都能驾驭。身材娇小的女生穿上去往往给人一种“小孩偷穿大人衣服”的错觉。相比之下,本季同样流行的箱形西装选择面就宽了很多,无论你是娇小、高挑、瘦弱、丰腴,箱形西装就如同一个百宝箱,总能变出一款适合你的西装外套。

  箱形西装没有合体的收身裁剪,却用超短的款式同样凸显身体曲线。或是轻柔材质设计的西装让其古板印象彻底改观,为女士们的着装平添更多舒适度。多变的款式也造就了多变的搭配风格,试一下,其实并不会显得臃肿。

  推荐:EQ:IQ蛇纹箱形西装、O NLY格纹箱形西装、VeroM oda黑色箱形西装

  ●搭配示范

  蛇纹箱形西装+无袖连衣裙+高跟鞋

  一件优雅端庄的小礼服,配夹克显得突兀,配针织外套又显得沉闷。那一件小西装就是你的“及时雨”了。西装本身就不缺乏高贵的气质,与小礼服相配,简直相得益彰。又何况,这还是个本季大热蛇纹皮衣西装,绝对抢镜。整体感觉大方得体也不失时尚感,搭配一个手包,架势十足。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南方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