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韩国90美女道晖芝衣品非常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质的小马甲超级可爱,其实随便搭配一件长衫就OK啦!毛茸茸的耳罩增添了几分俏皮感。

  爆美的格纹衬衫,内搭短T恤,轻摇滚范儿的牛仔裤和靴子,很有新型文艺范儿气质。

  休闲印花长衫搭配破洞牛仔裤,都是四季百搭的单品,当然组合起来一点都不会错!百搭又不过失,妞们准备好了吗?

  这个秋冬,休闲款外套很受欢迎,里面可以搭配裙装,丝袜,就算是冬天也可以穿上超美的裙装!

  针织衣这个季度超级流行,无论是针织开襟衫还是套头衫,还有道晖芝穿的针织连衣裙,真的好适合秋冬穿哦!

  可爱的深蓝色开衫大毛衣看起来非常的素净,内搭纯美风格的田园碎花连衣裙。下摆非常具有美感,不需要繁杂的下身单品,只要搭配一条纯色的打底裤就OK了。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YOKA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