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骨灰级复古控搭配准则 波普秋季撞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着色彩绚丽的印花连衣裙,轻熟伴有俏皮感,轻盈的材质和清新纯美的气质相吻合,无需复杂配饰,细长复古气息带有可爱感的吊坠项链,就足够了,亮色的鞋子为给整个Look加分,给人活力无限的印象。

  木偶T恤+黑白拼点点短裤,与众不同的设计,趣味性十足的Look装扮,略带一点俏皮和独特的着装风格轻便、易穿的百搭短裤款式随你演绎你的个性,搭配上简单易搭随意一款Tee就自然流露着随意和潮流的姿态,超百搭、超实用!

  金黑色不仅是永恒的颜色,更是永恒颜色里最最时髦的组合,穿上它你的搭配已经完成80%。更神奇的是,下身搭配长裙时立刻芭蕾舞般甜美可人,搭配短裤长裤哈伦裤时立刻摇滚般帅气十足!

  童趣和快乐让人彻底忘记夏季的燥热,彩色组合和波点拼接的天衣无缝,绝对令人觉得耳目一新。

  宽松的轮廓设计让风格略显偏执,让平面裁剪又回归了,别样的裁剪又富有不规则的层次感,诙谐的直线分割裁剪为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带来新定义和新冲击,立体三角肩部竖起布满肩缝不是耸肩却带着嬉皮的Power,衬托简洁潮流和经典不衰的流行文化象征,蓝色和趣味波尔卡的结合在简洁的轮廓里显现了玩味和俏皮别有新意!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