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入秋显瘦美搭尽显娇小女人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款小女人味十足的风衣,长款风衣搭配连衣裙,细细的高跟鞋,不知道多少人会败在你的魅力之下,收腰效果到位十分显瘦,设计很特别,袖子后便一道女王气十足的拉链。非常时尚大气,尽显优雅的气质。

  荷叶领波点外套上衣,波点、蕾丝、荷叶边娃娃领、短款、糖果色无不彰显着甜美可爱的气质,甜美可人的小外套,喜庆活泼,充满活力的红色,大大的蕾丝荷叶边,让人看了爱不释手。

  甜美宽松蝙蝠袖针织衫毛衣,条纹星星美国国旗,复古俏皮的风格,非常大气时尚。宽松的版型,松垮的线条,无不展示着优雅大气的气质,更是藏住肉肉的好选择。

  小可人连衣裙,貌似这种裙子对所有女孩和女孩的男友都会奏效吧,蕾丝娃娃领,很简单可爱。天鹅绒尽显你的小女人气质,宽松的板型,让你看起来很乖巧,可以搭配丝袜,更加的显瘦修身,穿出美腿。

  小斗篷披肩款式外套,流苏边设计,非常有复古的韵味。内搭长袖连衣裙,超有文艺范,走在街上更加的与众不同,将时尚与复古的元素集于一身,很大气。

  经典基本款针织衫,做工很细致,兜兜上的镂空蕾丝勾花更是漂亮。很修身让你看起来又瘦又高,搭配小短裙,半截袜很不错,将甜美可爱的气质展现无遗。

  随性的牛仔小斗篷外套,蓝蓝的,很休闲,蝙蝠袖的设计宽松显瘦,袖子可挽起来作为七分袖,现在作为罩衫刚刚好。短款的设计,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妞,在视觉上看起来更显高哦。

  宽松波点衬衫,蕾丝边非常的古典有韵味,粉色更是甜美可爱。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还很显瘦,简单的搭配牛仔裤,就能时尚大气。入秋围巾上阵,配上丝巾,优雅时尚,很好看。

  针织衫,喜欢蝴蝶结的女孩,千万别错过,每个蝴蝶结上都有蕾丝,每个蕾丝上又配有珍珠,底下还有小网纱做边边,非常可爱俏皮,袖子底部问缩口螺纹,设计感很强哦。显瘦版型更是受到青睐哦。

  (本文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