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型格满分+保暖 毛呢大衣热门五款强推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型格满分Hot推荐NO 1:皮草装饰毛呢大衣

  实际来看,有皮草装饰的大衣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穿不好就是一夜暴富的大妈范儿,所以在单品搭配的要求上用心是关键!按着常规类似大衣会较容易打扮上手成贵妇样,看个人需求吧!烟灰色毛毛内搭看着就很温暖,内扎在课文包臀短裙中,黑色打底裤稳重搭配,换成黑丝袜估计就马上变了味道,蓝色皮草领毛呢大衣突出,可爱的小公主有没有呢!

  型格满分Hot推荐NO 2:西装款毛呢大衣

  自从夏季开始疯狂流行大版西装后,冬季毫无悬念的继续继承,大部分的款式都选择了毛呢的材质,版型够帅气,时尚度也是大赞的。复古娃娃圆领拼色连衣裙打底,活泼高调的搭配了波点丝袜,咖色的披肩围巾加深保暖度又巧妙和机车包呼应,小小的起到层次搭配作用。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