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十二星座派对达人怎么穿才够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白羊座:摩登女郎

  典型的白羊很喜欢标新立异,活力十足的白羊座喜爱冒险,着装上也非常的前卫热辣,但每次貌似发挥都不是很稳定,有时给人过于繁杂的感觉。

  白羊座的派对装需要化繁为简却又不失新意。挑战一下条纹样式,显露你的魅力吧!但记住不能太夸张,最好选短小的贴身的款式。项链、围巾或腰带的搭配,可将白羊衬托得更出色。尤其是那种膝上十公分的迷你裙,是你派对的最佳装扮。

  时尚醒目的宽条纹,带出简约韵律美感。两种材质面料拼撞条纹效果,有趣别致,简约风设计,时尚易搭。面料手感轻柔,温暖舒适。单穿,或作为时尚内搭单品,外搭皮草外套,大牌风范气场十足。

  金牛座:复古公主

  诚恳厚实是金牛座的特性,五感特别发达。在着装上,金牛的品味绝对在伯仲之间。就说金牛座的代表女神奥黛丽·赫本,没有人能像她那样把纪梵希演绎得出神入化,更不用说那件只有她才配穿的黄色斜肩风衣。

  金牛座的派对着装往往更偏爱经过时间历练的经典款式,简约的剪裁、样式,最适合金牛座。如今再前卫潮流的时尚也阻挡不了复古风的来袭,回归到80年代的风潮,所有的复古单品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于是,在复古风泛滥的时间,绝对不能做跟风的事儿,时尚绝对不缺乏创意!

  趁着复古的热乎劲,一直都“复古”的金牛终于也“潮”了一回,简单黑色小洋装、无领无袖洋装、白衬衫、剪裁合身套装,或是俏丽七分裤、黑色高领毛衣、围巾,甚至于平底芭蕾舞鞋、低跟鞋,款式永远简洁大方,做工上乘。当这样一位“公主”出现在派对上时,将给人一种安静、亲和的气场,金牛的气场的之大,不可小觑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MSN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