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约会季来临 温柔装扮彰显明星气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气简练毛呢西装

  白色暗条纹兔毛针织衫内扎在黑色包臀短裙中,打底裤、短靴都是黑色的稳妥搭配,肉粉色中长款毛呢西装大衣增添了几份温柔甜美,浅卡其色的毛线围脖保暖同时有“手链”作用,黑色链条小包很适当的加入。

  比起上一身搭配,这样穿活泼不少,适合参加正式场合的调皮女生:复古娃娃领针织衫+黑色打底裤,裸色毛呢西装映衬白色针织内搭,整体会显白净许多,咖色麻花编织连帽围巾设计上就凸显活泼,裸色高跟鞋很赞,不会显的特别严肃。

  淑媛公主范儿就得毛呢大衣

  这个季节要出门应付约会,又要得体大方,不能让自己臃肿似熊,最佳的选择当属毛呢材质的单品,和男友或是公司年会,都是再好不过的提升气质最快的单品:碎花内搭+做旧牛仔裤,系带短靴搭配黑色高腰翻领大衣,拉长腿部曲线,整体气质尤佳,链条包包必然是最佳选择。

  这一身就公主范儿很多,简单款的内搭,不易太过花哨,搭配高腰毛呢蓬蓬裙,双排扣高腰系带毛呢外套做了大幅度的裙摆设计,和黑色裙子层次搭配,在鞋子的选择上不可以太过花哨,稳重的黑色最为讨巧。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