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丢掉甜腻卖萌仍能坚持粉红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些人依然坚持着她们的粉红梦,只是方式不一样,一种是像Kitten Kay Sera一样把自己的世界变成粉红色,另一种是把自己的粉红梦寄托在自己的女儿身上。

  46岁的Kitten Kay Sera

  每天在她的粉红卧室中醒来,在粉红厨房里吃早饭,然后穿上她千千万万粉红衣服中的一身。她号称已经有超过25年没穿过粉色以外的颜色了。

  哪个女孩不想要这样的卧室呢

  1、淡雅名媛风格:

  辣椒这身装扮极具小女人味

  淡粉色百褶裙摆大衣配上粗针的橡皮粉的围巾,休闲风与名媛风碰撞在一起,你可以说它不搭但你不得不承认它看起来漂亮极了。白色的袜子显得人格外萝莉,但是灰色的呢子帽却又把整体风格拉回到了名媛风格。

  毛毛外套内搭修身裙

  今年超级喜欢这么毛毛外套,搭配休闲装和晚礼服都不会觉得唐突。淡雅的粉色配上裸色的裙子,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可爱只会让人觉得气质大大的好。再配上同是裸色的鞋子和包包,一个名媛就此诞生啦。

  宽松橡皮粉色针织毛衣

  样式简单,姜黄色的帽子和豹纹图案的裸靴呼吸呼应。全身的亮点就是这双豹纹鞋了,豹纹鞋一直以来都是性感的所属词,配上橡皮粉色的大针织毛衣,把性感的赶紧冲淡留下的都是淡雅的气息。

  深橡皮粉色外套

  蓝色的圆点袜子配上蕾丝镂空高跟鞋,纯日系的打扮显得可爱极了,一件简单的风衣式的毛衣外套优雅的盖过了可爱的赶紧,整体丝毫没有给人可爱萝莉的感觉。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