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韩情脉脉:WooRi示范年底宴会时尚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WooRi

  年底宴会时尚装扮

  年底宴会时尚装扮

  年底宴会时尚装扮

  寒冬的气息同时也伴来了年底的欢乐。

  没剩多久的圣诞节与各种年底宴会使人们兴奋又忙手忙脚,为“派对装扮”而操心。

  一般说来,派对装往往会让人们最先想起华丽的晚礼服,感到莫名的负担感。与熟人们的普通聚会,更要用与平常不同的一身漂亮装扮转换心情,但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时穿上简约的连衣裙,上面配上皮草大衣展现优雅又华丽的感觉。皮草大衣是年底御寒的人气单品之一,穿脱方便因而可以轻松炫耀高档的帅气。

  ● 华丽的豹纹皮草

  与复古热风一起同受欢迎的豹纹本季还在皮草上出现吸引眼球。豹纹设计的皮草单品无需特别的单品来衬托,也充分能在年底聚会上演绎抢眼的装扮。

  但里面要选搭无任何色彩与图纹的极简黑色连衣裙。耸肩的设计与整件衣服上的亮片装饰受到照明,会让你在聚会上独具光彩。此外,玫瑰图案的耳饰或戒指等首饰可增添华丽的感觉,助你演绎完美的派对装。

  ● 简约的单色调皮草

  平时喜爱简约的装扮,就不妨用单色调皮草大衣与连衣裙试试黑白装。单色调皮草大衣无需任何色彩与图案,也尽显干净利落的感觉,在聚会上足以吸引众人的眼球。

  连衣裙尽量要选搭瘦板黑色迷你连衣裙,配上丰厚的白色皮草大衣会更加自然利落。皮草大衣的长度越长,皮草越厚实,越能给人闷闷的感觉,因此最好避开裹住脖子的款式,绑个利落的丸子头将更显范儿。

  ● 女性美十足的米色皮草

  皮草大衣一直被认为是更显成熟的标志性单品。而最近随着对颜色、设计、轮廓等整体上追求多样性,皮草单品也可以演绎多种风格的装扮。特别是远远不及浪漫色彩的皮草大衣渐渐增添淑女的感性,很多准备年底聚会的女性都纷纷选购米色皮草大衣。

  米色皮草大衣以柔和的触感与淡雅的色调打造可爱的女性。内搭褶边或蝴蝶结设计的连衣裙、衬衫等单品,将你的女性美更上一层楼。

来源:娱乐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